close
按下移除的那個瞬間,心頭的感覺很難形容。

去年5月至今,一年半的時間裡,我曾經在那個虛擬的空間「存在」過。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交了幾個知心的朋友,見過其中的一部份(還有一個變成我家常客)。
一起練功打寶,一起聊天搞笑,分享著生活的點滴和心情...
雖然不是生活在同一個空間裡,但在我們之間的確存在著看不到的聯繫。

但還是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

決定要走,並不是一時的想法,在走和不走間擺盪了許久...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還是那個曾經把我留下的人。

我說了要去別的遊戲周遊列國散散心(身體不能去,那就心去XD),
呆風也去另一個遊戲,阿浪等到VV考完試就去找他,
A天準備當兵,小啡留下陪魅...

想想...別人是感情不好出問題,我們這群是感情太好出問題。
還真是不管何時都硬是要和別人不一樣啊!


已不能回到從前,那就往前走吧...
只願有一天,有緣再相聚...無論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