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選舉氣氛很熱烈。
在競選總部工作的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看著白板上的倒數天數,數著自己還有幾天失業...呃,不,是數著還有幾天投票。現在剩下14天。
我只是一個小妹(就算身兼行政、總務、出納、招待、總機、文書,但還是一個小妹而已),不過也會感染到工作的熱烈氣氛的。
原因有二,第一點是黑函。原來,黑函是用紅紙寫上黑色的字耶!而且還是毛筆字唷,好酷@@!
不過我實在很困惑,為什麼明明是紅紙,卻叫做黑函,不叫做紅函呢?因為內容很「黑暗」的關係嗎?
總之那不是重點,沒關係。
重點是,我的老闆收到了充滿恐嚇字眼的黑函,所以就申請了隨護。
每天有荷槍實彈的便衣警察在總部出入,為工作增加了許多的情趣!(可惜不夠帥,唉,殘念~)
第二,定點巡邏。
除了派出所(灰上衣,黑長褲)外,還有消防局(紅上衣,黑長褲,帥!)的先生們,定時到總部門口簽巡邏薄。
我上班八小時,大概會看到他們來簽個5、6次,外加進來探探是否有狀況。
上回來宣導總部要放滅火器,免得被丟汽油彈時無法及時滅火的那位先生...真的是個大帥哥唷!!!

(身為花痴最大的好處就是,無論心情、現場氣氛如何,我們都可以在心裡偷偷的想著:嗯,這個不錯,帥!)

總之,能在這麼刺激的氣氛下工作,機會也是不多的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