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我看到那個聽得見我內心OS的姑娘,這麼溢於言表的擔心。
連在玩同個遊戲,我只要幾分鐘沒出聲,她就會叫我看看,有沒有在悶。

老實講,我很汗顏。活到這麼大歲數了,還要為了那種事情心情不好被十幾年的朋友這樣掛念...
還真是,挺無言的吶...

我沒事的,因為我還有一群好朋友可以依靠。
要哭要笑要鬧要悶,我知道我都可以找人陪。
(這要命的依賴性,大概沒希望改掉了,唉><)

我只是在適應回到原來的自己的過程...
雖然現在還不太能習慣這樣的失落感,但總會慢慢的的淡化...


真的唷,不用擔心,我沒事,謝謝你們陪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