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班後和小弟那對情侶及丹吟一起去看電影,哈利波特4。
這集比被批得要死的第3集當然是好看得太多啦XD
場景很棒,特效也做得很好,聲光效果都很讚。
主角群們都長大了一點(我覺得隨著書裡的時間一年年長大是件滿正常的事= =+)。整體而言,我覺得電影和書這回程度有一致,節奏感相當不錯。

雖說我並不特別迷哈利波特,為何每集出了我都會去看,實在是因為……
沒特別想看的電影,又想要出去晃時就會隨便挑一部,
哈利波特的電影,總是有一定的水準在的嘛0.0
(不過找我去看電影,恐怖片和喜劇片之外,我大部份都會說好就是了= =)

下次想去看 納尼亞傳奇:獅子 女巫 魔衣櫥 = =+


昨晚,小水臨時起意跑來我家過夜,大部份的時候,我們都依慣例在…
安靜的看書XD
(被人說我們像老夫老妻真的是有原因的啊~)

工作的地方呼吸到的大部份都是二手菸,
(有叔叔拿菸要請我抽時,我真的有想過,是否該打不過他們,就加入他們…)
晚飯後抓了小水陪我去散步,吸呼到新鮮空氣,心情非常好~
而且她帶了很多的書來給我,還有似乎很有趣的動畫DVD,真感謝0.0+

不過……連同小水在內,這兩個星期,我已經被三個人說了我像遊魂了= =”
真、真的有那麼嚴重嗎………|||orz

既然小貞說「遊魂也有投胎轉世的一天」,我………就放心繼續當遊魂好了!

(飄走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