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 BY小貞

看到那位姑娘的日記,我忍不住笑出來。
是啊,我也覺得我們這種狀態幾乎可以說是有點恐怖。離這麼遠,分開這麼久,卻還是聽得到對方內心的OS。

玩個封二,我安靜還不到五分鐘,她就知道我在悶。
在MSN聊天,我也可以感覺到她在想某些讓她心情低落的事。

......其實我和這姑娘,有用紅線連著吧?(爆)


話說,雖然聽得到她內心大部份的OS,但她有心要瞞的時候,我還是會傻傻的被矇過去...
(沒錯,我還在記恨那兩個人的事,我要記恨很久很久!)
是她演技太好,還是我太鈍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