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聲沒息的A天,今天在MSN遇到,又問我,回不回天外。
我的回答1→ = =
回答2→ 不= =還沒死心,真是...輸給他...|||orz

我當初跟小啡說,我只是去散散心,還會回去時,的確是真心的。
只是...呆風選在我離開前先說他不玩...
就像阿浪問我時,我對他說的話:
『我說要「回來」,是回到朋友都在的地方,既然散了,就沒有所謂的「回來」了。』
就是這樣了。

***

當遊魂兩個星期又兩天,我還在學習無欲則剛。

晃啊晃的,魂不守舍的樣子,讓很多人擔心,也讓很多人抽時間出來陪著。
小貞,阿猜,天空,呆妞,小水,甄妮...還有,他。
突然發現,在一群陪我的朋友之中,他竟然也包括在內。

唉唉,死要面子的大哥,擔心就擔心嘛,幹嘛裝酷呢XDDDDD
(↑莫名的得意~爆~)


我會振作一點的,真的...
還有很多好朋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