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消化資訊要花上一些時間,整理後把感覺化為文字,更需要時間。

正好,工作結束、快樂的聚會、聽某些人說了一些話...
幾乎是同時發生,所以消化的速度比平時更慢,所以,我這幾天不是在悶,而是在思考= =

以上,說明完畢。

*** 其實日記不需要有主題的分隔線 ***

工作方面,老闆高票落選。
雖然有些遺憾,也就是那樣了。
於是工作告一段落,領了薪水,再度變成米蟲...
看樣子似乎真的該看開點,去考公職算了...再說再看看...


延續五六年的台南聚會,一如往昔的開心^^
大姊姊銅銅、越來越有女人味的阿冬冬、美少女羽玲妹妹、親愛的阿水...
還有可愛的小潤。
可惜雲兒妹妹和木偶因為活動繁多不克參加,虎斑則是考試閉關期間,
...少撲三個實在是...殘念啊...(喂喂,太不知足了!)
不過阿水找了做娃衣的朋友來,倒也為聚會添加了很多以往沒有的話題...
雖說一個連針都拿不好的人,實在不懂縫紉機的世界...|||orz


天空說,小禎回天外了,所以他也該離開封二,回天外了。
原本就料到他不會留在封二太久,也沒有多意外。
時不時就問我,「心情好點沒?要回天外了沒?」
他跟我到封二的意圖,實在是司馬昭之心= =
想拐我回天外?傻天空,如果這麼簡單就會回去,當初我就不會走啦!

另外還有一個,算是我晃神得最嚴重的原因吧...
啊不過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就是了= =


如果,人可以為自己決定要保留或捨棄哪些記憶...
我想,我一定還是會成為現在這個笨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