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
<詞:李焯雄 曲:曹軒賓>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 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和如玉同學在MSN聊天時,有提到這首,我說,我最喜歡最後一段。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她說,聽起來有感謝的感覺,很溫暖。
是啊...雖然很遺憾,但也有很多的感謝。
無論說不說得出口,無論以後如何...

謝謝你,曾經陪著我走,在我沒辦法站起來時,拉了我一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