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貞跳了幾年的票,總算是在今年兌現了,和庄庄一起來玩^_^
(這麼說來,庄庄算是利息的部份XD)

星期二(20號)中午到火車站接到人就立刻衝去唱歌。四小時,剛開始點歌點很慢的三個人,持續慢慢點,最後卻有一堆歌沒唱完XD
(不過我想唱的大部份都有唱到啦= =a)
小貞和庄庄忍耐我的破音很久,真是辛苦了XD

唱完歌去新天地晃了一下下...
真的是一下下,因為三個人漫無目地的亂走,感覺起來很沒有在逛街的fu,所以很快就溜去地下街吃晚飯兼聊八卦了XD
冬天在室內吃蛋捲冰淇淋配八卦,真是讚啊>///<
(尤其是配別人的八卦,真正好的耶XD)

第二天的行程,我本來想要安排他們去豪華的「XX(消音)活力水療館」,結果...
兩位貴客一聽到我不去(我不會游泳耶= =),還在打包行李時就否決了這個行程...枉費我怕他們無聊的苦心。
於是我想著,那睡到中午也成(畢竟去睡時已經快四點了)...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睡到中午,他們倒是都在中午前就醒了= =
整個給我不配合...|||orz

下午,治療師來時找他們一起出去在寒風中散完步(我太壞心= =?),又閒在家裡。
之後,提議看VCD通過(感覺得出他們無聊了XD),挑了很久決定看阿湯哥主演的「世界大戰」。
為了看片子,又拖著他倆一起出去買零食和熱飲...(看電影必備的啊!)
結果遇到笨蛋店家,先處理東西多的訂單,在北風中等了很久才買到吃的orz

看完片子的感想是....當初沒有去電影院看是正確的,實在是不怎樣啊!
雖然我本來就對史帝分的電影不抱期待(我所有的期待已經在AI之後消失了),
原本以為阿湯哥拍的至少也有一定的水準,結果...整部片子就很莫名其妙= =|||

當晚的重頭戲是,小貞的24歲生日!
相識之後,悠悠十年匆匆過,總算被我逮到了吧XD
不過第一個願望是「減肥成功」,第二個願望是「減肥一定要成功」是怎樣...
會不會有點太敷衍啊= =?明明就不胖,減肥成功有那麼重要嗎= =???
(雖然第二個願望好像是笨蛋弟幫許的orz)

保密的第三個願望,希望會實現唷...

庄庄因為只能停留一晚,吃完蛋糕不久就去坐車了。
留下小貞被我抓去一起睡= =+

可憐的小貞同學,被迫和我聊心事...謝謝妳聽我說話,真是辛苦了啊~~~XD

我們聊完睡覺時,比第一天晚上「早」了一點點...大概三點半左右吧XD
果然就有如預期的睡到中午了XD

小貞下午坐車回台北,結束三天兩夜的行程...
嗯,真的很開心唷,朋友真的是越久的越好,謝謝妳們一直陪著我...^^~

(羞,逃~~~)(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