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亂哄哄的。

原本預定今天要把無名套用樣式的css修改一部份,並在迴光po公告關站。
結果整個人懶洋洋提不起勁,早上十點多才起床,吃完飯不到一點又回去睡到四點...好像快感冒了,真糟。
萬一感冒,就沒有立場取笑阿浪是「奧肖年」了,一定不能感冒。(這真的是重點= =+)

除了身體很重之外,心情或許也有一點重量...只有一點點。

25日去上課,問了一下課表上沒有會計和經濟的事。
補習班小姐的回答是:「之前開課,有來上的同學越來越少,所以現在沒有開,只能看VCD。」
考財稅類組的人,有這麼少嗎?
注意看課表研究了一下,發現課表上排的還真的是以行政類組為主...
所以...是我挑錯補習班了,還是挑錯要考的類組了呢?

另外,這陣子總在心上惦著的事,好像想通了某些事,但又偏偏放不下。
我需要的,好像不只是努力啊,還要有接爱事實的勇氣...
唔,或許還需要一個清閒一點的腦袋,不要什麼時候,都會想到某個人。
(同時被說腦袋空空和想太多,這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吧...orz)

以為現在的自己變得比較勇敢的時候,看到去年五月份的日記...
雖然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但是...還真有點哭笑不得...
相隔一年多,當時完全沒有料到,有一天,我會丟下自己在意的人和事,逃得遠遠...
雖然我並不後悔...但......


阿猜原本想找我去玩正在封測曙光,結果沒拿到帳號。
我跟他說,目前在熱血,玩夠了或許去水滸傳奇,如果有機會要到曙光的帳號再去。
他停頓了很久,才回一句:「online魔= =?」
哈哈,我也知道這種跳來跳去的行為,的確是不太像我啊。
所以跟季和阿冬冬借了單機版的遊戲,打算能定下心時,就不用再一直跳來跳去了...
比起上個月,現在的我,沒有那麼會悶了吧...應該...@@"

看我還在到處玩就知道,我的心情真的只有一點點點點的小重量而已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