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什麼?
看他睡0.0
(不然還能做什麼啊...= =a)

Q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隨時都在變。
這一分這一秒,大概是伍佰大爺寫給王心凌的「我會好好的」
因為先想起來這一首(爆)...好啦,因為很有感覺。

Q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衣服的時候,你會選哪個顏色?
白衣搭紅色背心裙...
因為我的衣服多半是這兩個顏色= ="

Q4 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在關鍵時刻不坦白,說錯了一句很重要的話。

Q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維持世界和平這種事,不是人在做的...不管醜不醜我都做不到。

Q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感動的事很多@@(←被人寵著過日子的傢伙)
不過要說最感動的話...有個朋友,在我最討厭自己的時候,對我說「我最喜歡妳」。

Q7 你比較喜歡爸爸或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媽媽。
因為愛= =+

Q8 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東西...只指物質嗎@@?如果是物質,我想我不缺。
精神上的話...親情、友情、愛情、健康、快樂,全包了(爆)!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地方,你會去哪裡?
威尼斯= =+
不過真的到了的話,也是寸步難行吧XD

Q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下一題= ="

Q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那要看能不能改變歷史而定...
能改的話,我八歲的夏天。不能改的話去年的九月初。

Q12 相信真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好問題。
所以,下一題。

Q13 跟異性抱抱的時候身上會有什麼反應?
那要看怎麼抱而定(謎)...

Q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老實說,我現在想不出來。
缺點: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Q15 10年後的你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阿哉。

Q16 你覺得和傳給你問卷的人做朋友怎樣?
從阿冬冬那裡抓來的。
我們做朋友做得還不錯吧XD

Q17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背叛你,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做人做到這麼失敗,還能怎樣?

Q18 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神= =

Q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樣?
怎麼樣的求助無門法?
要問這種假設性問題也要把情境說清楚吧= ="

Q20 在我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家人、好友
事:...睡覺、看書、上網= =
物:我的電腦和書

Q21 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弄間7-11好了。
7元的東西賣11元,好像賺很大。

Q22 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不要被某個考試打擊到連考第二次的心情都沒有。(爆)

Q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樣?
我想和好友一起過...然後把平時不會說的肉麻話都說完吧XD

Q24 最近敗家,敗的最多的是什麼東西?
很沒久敗家了耶...0.0
向來敗最多的都是書...orz

Q25 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我家當時養的小狗,大概五六歲吧,我家= =

Q26 傳給你的人美/帥嗎?
美0.0+
而且越來越有女人味!!!

Q27 如果能化身成為卡通人物,你想變成什麼?
咖啡貓。
整天只要吃、睡、作弄主人和狗就好。

Q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幹嘛?
怎麼老有這個問題...搶銀行成不成= =

Q29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有人跟我說,「失敗的越徹底,就要越徹底的覺悟」
話說如此,要怎麼覺悟我也弄不太懂,所以暫時就先忍一忍,等覺悟吧= =

Q30 自己的怪癖(五個)
一個是自言自語,常常自己都沒發現我在說話= =|||
另一個是一緊張就會很想咬指甲...有別人在時都只能全力克制orz
想不出來五個,所以兩個就好...
(失眠應該不算怪癖吧= =|||)

補充一個...我去看電影時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喝完一杯大杯的檸檬紅茶XD<2006.9.15>

Q31 自認為做過最偉大的事蹟是?
我的人生有和偉大有過關係= =?

Q32 如果你知道下一個小時就要被殺,你會做什麼?
又是這種假設不清楚的問題...讓他殺= =

Q33 你想去哪跨年?
在家睡覺比較乾脆

Q34 你最喜歡的飲料?
奶茶...在身體能負擔的情況下= ="
不然就金桔檸檬或果汁類的吧。

Q35 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好像某次考完試的午睡,睡了八九個小時= ="

Q36 當你看到你想追的理想對象被追走,你會怎樣?
除了祝福還能怎樣?

Q37 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很恨,你會怎樣?
除了認命還能怎樣?

Q38 你覺得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怎樣?
不認識,所以不知道他怎樣0.0

Q39 曖昧比較美還是交往比較好?
交往吧...理論上。

Q40 休息時間你想做什麼?
休息= =

Q41 打三個你喜歡的表情符號
╮( ̄▽ ̄)╭
(‵▽′)Ψ
(╯‵□′)╯︵ ┴─┴
非常複雜的圖形,可是好有趣。

Q42 要你回答這麼多問題你會怎樣?
我不是正在回答嗎...= =a

Q43 當你把這些問題全部回答完的感覺是?
沒什麼感覺...0.0

Q44 你是外貌協會的嗎?
說真的,我對人的外表很鈍感,除非對方有哪一點讓我印象特別深= ="

Q45 有機會讓你許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我想消失。

Q46 有劈腿的經驗嗎?當時心情?
沒有0.0
劈腿還能有什麼心情...好神奇的問題。

Q47 對聰明人的想法?並說出原因
很羨慕。
能夠理解像我這種笨蛋想再久也無法真正理解的事。

Q48 你對師生戀的看法如何?
沒什麼看法。
別人的愛情是他們兩個人的事。

Q49 覺得自己最像什麼動物?
阿哉= =|||

以上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