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天空部落格的公告原文照錄= =+

重點是這樣:
1.我不習慣給別人看,看得到「人」的照片。所以,全部拍到我或是朋友的照片,我都鎖上了。並非是秘密或是爆八卦的照@@2.關於相本的密碼,有熟的朋友想要的話,請盡管開口,都說了沒祕密,當然可以給XD(都是熟朋友了,總不會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我吧= =)
3.除了照片和這篇公告之外,這裡不會再出現任何的東西,網誌還是以無名為主(唉,恨不相逢未嫁時,遺憾啊!)
以上。

***

天空的相本命名為月光流域,連結在畫面左下,「常用」那裡(我相信大部份的人不會去注意它XD)
無名的相本容易太小,容易爆滿,天空的沒有容量上限,而且又有匯入功能,所以我就開心的把它們全匯過去,再加上幾本原本自己想放又塞不下的了。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去摸天空的功能...要是開始使用網誌時就有勤勞的去比較過各家網誌的功能,我想我應該會去用天空部落格。
除了隱藏之外,還可以加密碼鎖定讓特定人能看的功能真是合我意...只能怪自己太懶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