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牢 李克勤
<詞:易家揚 曲:陳富榮>



你說會永遠想念我 我知道愛情已經死掉
你把自由還給了我 我卻無力可逃
分分秒秒都想起 你對我的好

我想要一帖相思的解藥 被回憶關起來教人受不了
你宣判我的無期徒刑 孤單是我的背號
我在漆黑的夜裡 看著心被愛焚燒

你給我一個愛的監牢 用思念做一副手銬
我嚎啕大哭 我頹廢的笑 外面有沒有人聽的到
我早知道愛是一個監牢 可是我不能不往裡面跳
吹寂寞的風 守時間的孤島 心睡在冰雪裡 而明天只是個問號

我想要一帖相思的解藥 被回憶關起來教人受不了
你宣判我的無期徒刑 孤單是我的背號
我在漆黑的夜裡 看著心被愛焚燒

你給我一個愛的監牢 用思念做一副手銬
我嚎啕大哭 我頹廢的笑 外面有沒有人聽的到
我早知道愛是一個監牢 可是我不能不往裡面跳
吹寂寞的風 守時間的孤島 心睡在冰雪裡 而明天只是個問號

你給我一個愛的監牢 用思念做一副手銬
我嚎啕大哭 我頹廢的笑 外面有沒有人聽的到
我早知道愛是一個監牢 可是我不能不往裡面跳
吹寂寞的風 守時間的孤島 心睡在冰雪裡 而明天只是個問號

***

久到我都不記得這是什麼時候聽的歌了XD
這首好像有粵語版的,不過我聽的是國語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