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晴天版) 品冠
<詞:姚若龍 曲:潘協慶>



車窗瀰漫霧氣 世界不清晰 似乎闖了紅燈 但沒有注意
電話鈴聲微弱地飄在雨裡 我疲倦的關了手機

認真的考慮一次長途旅行 穿長長的大衣 厚厚的圍巾
一定有些什麼能溫暖心情 就算是寒流一波波的來臨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人不是痛過就學聰明了嗎
我討厭自己那麼傻 還那麼傻 閉眼就想他
雨過應該就要天晴吧 我不是決定好好生活了嗎
寂寞像天地那麼大 還放不下 也該忘了他 不想他

車窗瀰漫霧氣 世界不清晰 似乎闖了紅燈 但沒有注意
電話鈴聲微弱地飄在雨裡 我疲倦的關了手機

認真的考慮一次長途旅行 穿長長的大衣 厚厚的圍巾
一定有些什麼能溫暖心情 就算是寒流一波波的來臨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人不是痛過就學聰明了嗎
我討厭自己那麼傻 還那麼傻 閉眼就想他
雨過應該就要天晴吧 我不是決定好好生活了嗎
寂寞像天地那麼大 還放不下 也該忘了他 不想他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人不是痛過就學聰明了嗎
我討厭自己那麼傻 還那麼傻 閉眼就想他
雨過應該就要天晴吧 我不是決定好好生活了嗎
寂寞像天地那麼大 還放不下 也該忘了他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

雨過天晴這首歌有兩個版本,都是品冠唱的,不過歌詞和唱風不同。
這首是特別版,收錄在<想見你>那張專輯附贈的<原創相對論>裡。
因為歌詞的關係,我一直都比較喜歡這個版本勝於當初主打的那一個甜蜜版本。

雨過,等天晴。
就算沒有彩虹,被烏雲遮蔽的陽光應該也會透出雲層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