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 ZAYIN
<詞/曲:Yalu>

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多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在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 不再感覺你的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 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 不再看見你的溫柔

***

這首歌很容易學,因為歌詞重覆性很高XD
我喜歡副歌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