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 孫燕姿
<詞:陳科妤 曲:廖瑩如>

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妳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那裡

我不愛 不要愛 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 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 回不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oh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 不回來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 沒有 愛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