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最近的日子過得和之前差不多,不過多了很多亂七八糟的事。
所以我的思考能力又變得更弱了(幾乎快要沒有了吧?),思緒散亂的同時,日記也跟著地下化。

最主要的「亂源」是大弟的離婚官司還沒開始打,而他們兩個已經鬧到天快翻過來,連保護令都申請出來了。不是我偏袒誰,但就算自家弟弟是個差勁的傢伙,弟媳實在也說不上個「好」字。
兩個都是心智不健全的小孩子,完全不會反省自己,只想責怪對方。

在我看來,兩個都一樣自私自利。

真的可憐的,只有元元和娘親。
元元還好小,兩歲的孩子懂得什麼呢?可是父母親都不在身邊,雖然有我們,但對孩子來說,雙親是不可取代的啊!他們兩個又有誰真的站在孩子的角度想過?
而可憐的娘親更悲慘。
元元不懂事,娘親可是很懂,所以一群人(除了兩個白目,還有弟媳的「好娘家」和他們各自在外面的「好朋友」...嘖嘖!婚都還沒離成吶,行情這麼好!)輪番上陣來煩她,要求要「主持公道」、「站在他/她的角度去想」、「阻止對方的某某行為」...每天電話響個沒完,我看娘親被煩得差不多想拿機關槍去掃射路人了。

想當然爾,和娘親最親近的人就是我...娘親一煩,我就頭一個遭殃。而且弟媳最近突然記起,她和我感情一向不差,所以也開始打電話給我......
因此我的生活多了很多「驚喜」啊!

真是搞不懂他們在演哪一齣?根本神經病嘛。

要離婚就離啊,都各自在外面找伴了,不離還一起生活嗎?
但這是他們自己的事,干娘親什麼事?干我什麼事?莫名其妙亂什麼亂。

這種事,真是無聊至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