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不好相處。
不是隨便說說的。

以前我心情好或不好,我都會笑笑鬧鬧的,喜歡跟人聊天,沒事黏著別人也很開心。心情好就到處放光發熱。
心情不好時,也到處放光發熱。悶到極限了,想找人談,就找能瞭解我的人陪;不想談,就一個人慢慢消化掉那些情緒。

「我」,一向都是這樣的。

而現在,那些能瞭解我的人還是在,也仍願意陪著我。
但我大部份的時候,都只是靜靜一個人忍耐著自己。

我甚至不知道我喜不喜歡這樣,或是我為什麼要這樣,只是感到對自己很疲惓。
對這種漫無目標的忍耐,感到很疲惓。

平靜的時候,我就像以前一樣,會笑,會鬧。一如從前。

但更多時候,我只能忍耐著自己的低潮。
日常生活裡,我仍然可以維持禮貌性的言笑,但時間很短。
大部份的時候,我都不想說話,不想勉強自己,裝出快樂的樣子。

我漸漸變成我以前無法理解的,悶著不吭聲的人。

我變得很不好相處。

我的情緒無法長時間的維持穩定,我不再找話題跟人聊天,而朋友找我談事情時,無論好壞我都像沒什麼反應。
我知道我這樣下去,只會得罪更多朋友,只是我不知道,除了繼續忍耐,我還能怎麼樣...


好不好別再叫我變回去,我不知道要怎麼變回去...
雖然我也不認識現在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