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中的朋友 游鴻明
<詞:許常德 曲:游鴻明>

感謝你付出你的真感情 世界上知音真的難尋有緣才能相聚 旅途不寂寞 你和我
感謝你願意給我你的心 人生中最難得是相信
最珍貴是真情 徬徨少年心 陪我飛...

風雨中的朋友 不分你 不分我 有夢
付出不求結果 快樂一起陶醉 苦也一起背
風雨中的朋友 Forever together for love
生命中的藍天 是你在我心上 一點一滴為我打造的窗

感謝你付出你的真感情 世界上知音真的難尋
有緣才能相聚 旅途不寂寞 你和我
感謝你願意給我你的心 人生中最難得是相信
最珍貴是真情 徬徨少年心 陪我飛...

風雨中的朋友 不分你 不分我 有夢
付出不求結果 快樂一起陶醉 苦也一起背
風雨中的朋友 Forever together for love
生命中的藍天 是你在我心上 一點一滴為我打造的窗

風雨中的朋友 不分你 不分我 有夢
付出不求結果 快樂一起陶醉 苦也一起背
風雨中的朋友 Forever together for love
生命中的藍天 是你在我心上 一點一滴為我打造的窗

***

連這麼久的歌都翻出來就知道,我的「輕快」主題快要繼續不下去了= ="

這首歌時是1995年7月發行的,印象中似乎是我當時在看的某部連續劇的主題曲之一...印象中,現在真的想不起來了。
那個時期以及之後幾年內,我陸陸續續認識了好幾個像歌詞裡一樣的朋友。
就算我的整片天空在下雨,我自暴自棄的把自己搞得很陰沈,還是會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妳們一直陪著我^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