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親正在進行大陸九日遊,還有三天才回家。

昨晚和弟弟他們出去逍遙。小弟從高職時期至今的好朋友退役了(很久沒有復出的「炸雞」,18X公分 8X公斤,人高馬大...),約了一起吃飯,瓊文和我也一起去。

晚飯在薄荷糖吃。四個人從六點半坐下開講,一直聊到九點多。
大部份是小弟和炸雞聊,瓊文和我聊,因為炸雞還是一樣害羞...都當完兵的人了= ="(不過比以前那種閉數得要命的樣子,也算是有進步啦)
席間炸雞突然跟小弟說,他覺得我和瓊文滿像的,尤其氣質(?)很相似。小弟也說上次他們一起去買東西,店家也說他跟瓊文挺相像...
這麼說來,瓊文有咱們家的人的樣子...早點嫁進我家就對了XD

回家前我們又跑到花園夜市去逛,這回人比上次少多了,比較好走。
四個人搞笑的玩了丟圈圈(一群技術不精的人,當然是沒中半樣),小弟花了10元幫瓊文抓了一個可愛的草莓吊飾,瓊文幫我一起挑了一條裙子,炸雞則在我們挑裙子的同時,花了一分鐘買了一件衣服(就算是我也比不上的購物速度= =")。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娘親不在家,我們還真囂張...雖然說娘親在的話,我們也是差不多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