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彎彎 用漫畫寫日誌
作者:彎彎
購買手機初體驗***

看到這篇忍不住笑。
我也很欽佩一直換手機的人啊。

我的前一支手機,GD92銀色版(暱稱小銀XD),用了五年。
使用期間螢幕曾經壞過一次,那時也已經用了三年多了,不過一點也不考慮要換,拿去請在通信行的表妹修理好,繼續使用。
直到去年父親大人的門號續約,買了一支G-PLUS給我。
因為是父親大人的贈物,不能不使用,所以就把小銀收起來了。之後表嫂跟我要時,我連當初全配的東西全拿出來,裝在原來的盒子裡給她,希望她會愛惜啊!

朋友曾經說過用了五年手機的我,也算是挺厲害的了,不過看彎彎這篇日誌,發現其實也是有很多人很愛惜手機,一用就是好幾年的XD

但最行的大概還是某人...朋友用了一年的手機,換新機時就把舊的送他,他一用就是六年多...沒壞過,所以也沒修過...orz
下次我應該要問他那支手機是哪牌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