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眼淚 陳奕迅
<詞/曲:吳旭文>



天若不讓我愛他 為何把我心交給他
眼看愛情的花就要美麗 你卻 先說放棄

愛像一場無心雨 讓有情人都該受盡委屈
把你的心你的笑容都還給你 只留下我愛你

讓城市流傳是非 讓人說誰辜負誰
只有天知道愛永遠不老 真心的人難找

我沒有流一滴淚 不勉強不後悔 一顆心靜靜的破碎
在這花開季節 有陽光和喜悅 卻有人為愛枯萎
我沒有流一滴淚 沒苦痛沒喜悲 只是心慢慢地憔悴
在這相愛季節 有祝福有陶醉 我們卻只剩感謝

愛像一場無心雨 讓有情人都該受盡委屈
把你的心你的笑容都還給你 只留下我愛你

讓城市流傳是非 讓人說誰辜負誰
只有天知道愛永遠不老 真心的人難找

我沒有流一滴淚 不勉強不後悔 一顆心靜靜的破碎
在這花開季節 有陽光和喜悅 卻有人為愛枯萎
我沒有流一滴淚 沒苦痛沒喜悲 只是心慢慢地憔悴
在這相愛季節 有祝福有陶醉 我們卻只剩感謝

我沒有流一滴淚 不勉強不後悔 一顆心靜靜的破碎
在這花開季節 有陽光和喜悅 卻有人為愛枯萎
我沒有流一滴淚 沒苦痛沒喜悲 只是心慢慢地憔悴
在這相愛季節 有祝福有陶醉 我們卻只剩感謝

***

提起陳奕迅,就會想起第一次知道他的這一首歌。
(雖然大部份的人想起來的好像是「十年」?)
1996年發行,是我當時在看的日劇主題曲,現在連劇名都想不起來了...
時間能改變的事是如此多...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