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 Face 周蕙
<詞:馬小月/唐玉璇 曲:梁偉豐>

很久很久以前 愛是神秘的世界真心無心之間 我不會分辨
你有張天使的臉 彷彿見證你的誓言
教人輕易相信 你說的永遠

很久很久以後 愛是過去的字眼
多情無情之間 相隔一瞬間
原來天使的容顏 模糊了愛情的視線
藏著太多危險 我看不見

Angle 你的臉 那麼的無邪
我以為那就是你內心的世界 美麗的畫面
Angle 你的臉 讓我太迷戀
明知道看不見你承諾的永遠 卻仍想為愛情而奉獻

很久很久以後 愛是過去的字眼
多情無情之間 相隔一瞬間
原來天使的容顏 模糊了愛情的視線
藏著太多危險 我看不見

Angle 你的臉 那麼的無邪
我以為那就是你內心的世界 美麗的畫面
Angle 你的臉 讓我太迷戀
明知道看不見你承諾的永遠 卻仍想為愛情而奉獻

Angle 你的臉 那麼的無邪
我以為那就是你內心的世界 美麗的畫面
Angle 你的臉 讓我太迷戀
明知道看不見你承諾的永遠 卻仍想為愛情而奉獻

***

我的輕快主題已經丟到太平洋裡去了。

雖然有買周蕙的專輯,但以前對這首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今天在廣播聽到一段,找出來重聽。
中意的是這段歌詞,「很久很久以前 愛是神秘的世界 真心無心之間 我不會分辨」對照「很久很久以後 愛是過去的字眼 多情無情之間 相隔一瞬間」,感覺非常讚= =+
其他的就...還好啦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