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我是去魔獸陪阿浪的...(雖然感覺很少遇到他= =)
不過,有志一同的,就算只有我們倆組隊到處晃、隨便聊,但是有兩個人的名字,我們卻是很有默契的絕口不提。

有的時候,明明知道我們想到同一個人、同一件事,卻都不說話,我會很想笑場。不過昨晚也不是故意的,只是阿浪看我在遊戲中老是一天到晚在迷路(注意,不是「每天」迷路,是「一天到晚」迷路= =),問我說:「妳在天外時不會迷路啊?」
「天外的地圖小啊,又是平面的。」突然不知哪條筋不對,我又接了一句:「而且,呆風看我迷路迷那麼大,拒絕讓我帶隊。」
阿浪:「..................」

突然很想問他:做啥?我又不是提到弗地魔了= ="

因為我絕不會突然在阿浪的面前提到寶兒,也不是不瞭解阿浪不會主動在我面前提呆風的原因...
只能說,真是爛好人阿呆浪...


說實話,這種制約反應,我並不是不累...
可是已經是制約反應了...只能等哪天開關自己消失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