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每個女人都會有三個共通興趣,就是:
一、八卦
二、購物
三、算命依經驗來講,我不得不說這是很貼近我所知的事實的。
...我今天三件事都做了XD

***

今天是,台南縣市停止上班上課的一天。
所以我就和小弟跟瓊文約丹吟出去看電影了XD
果不其然的,超多人,電影院大排長龍= =|||

達文西密碼官方網
按照預定看了這部...因為是經典,不需要介紹或心得XD
不過建議是要對天主教/基督教稍有了解或興趣的人看,不然可能有些地方會看不懂他們在做啥@@...

丹吟同學說原本就約了丹青同學(明明不用上班,卻去加班的可憐同學)去「夏綠蒂」,吃晚飯兼「命理」一下,時間上算配合得來,所以就約了八點,電影散場後我們三個人就一起去湊個熱鬧@@

食物差強人意,我對那個白飯很嫌棄...不過反正吃飯也不是重點(?),所以就勉強接受這樣...
重點是飯後那個命理服務。

我並不是沒有算過命,娘親拿我的八字給人批過幾次,不過我人都不在現場。這次有生以來第一次,活像電視劇一樣坐在那裡給人看面相和手相。

問完生肖後,命理師第一句,十分有力的肯定句:「妳是做會計的吧!」
『呃...不是...』我當場有點傻眼@@
「唔...那是從商的吧?」
『也不是...』
她用一種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不是?那妳是做什麼的?」
『我目前沒工作,要問工作...』
「妳不是沒工作機會,是妳不去做吧。不要太挑啊!」

可是人家就是不想去做短期打工嘛...(淚)

另外還有一段對話經典是這樣...
「之前有男朋友吧!」
『沒有啊...』突然說到這個,整個氣虛,變得很小聲...
「有吧!妳去年應該有一個啊!」命理師很堅持。
『...........那個...應該不算男朋友...』在我整個心虛,聲音很小的時候,旁邊知情的丹吟同學已經整個笑倒了= = 真是個沒有同情心的同學!
「妳感情運不太好,桃花不是很少,可是遇不到喜歡的;就算遇到了,也很容易無疾而終。」
『............』
我的內心整個在吶喊:求求妳換個話題吧...還有,丹吟同學,不要再笑了...|||orz

總整理一下命理師另外講的重點,我覺得都還好...
流年:今年從農曆二月到十月是運氣最差的時候,過了十月就會有起色。
健康:腸胃和血液循環不好,下半年要注意不要跌倒。(咦,上半年跌倒就沒關係?)
財運:很穩定,不會賺很多錢,不過也不至於會窮到。不會亂花錢,不過也不會很節省XD
長輩:很受寵喔,尤其是年長的親人、朋友,都很疼我,就算不乖也不會有人罵...(這是溺愛吧orz)
婚姻/子女:絕對是晚婚(嫁不出去還比較有可能吧= =),子女可能會有兩個(有鬼...= =|||)

以下兩個是我自己問的...這兩個我想可能會有準到...orz
家庭:很近的男性親人有官司纏身(她說的時候,我有嚇到= =),今年不會解決,會拖。
考試:七八月的考試,不用去,一定不會上(淚);過了十月的考試,有機會上,不過要再加把勁,不要再混了(爆死)!

以上...我整個有被命理師吐槽到...我只是去玩的啊...(遠目...)


P.S.娘親的天才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我說是遺傳嘛),不過聽到這句時,還真是差點噴飯。
「珍珠颱風應該是下珍珠,不是下雨吧!」
最、最好是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