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在去年就解決的事情,我偏要拖到現在。
所以,現在這種心情,是我活該吧。

雖然明知道會是這樣。可是好像把石頭丟進海裡一樣,一點都沒有回音的時候,心情就越來越沉重了。A天說,我不覺得話說得很僵硬嗎?
怎可能不覺得呢,可是...要怎麼不僵硬?

曾經,她是我的「小啡親親」,我是她的「月親親」。
曾經,在覺得傷心的時候,陪著對方。
曾經,和我擠在同一張床上,說話到天亮。
曾經,有過一種一不用說話也知道對方心意的默契。
曾經,誰都以為,我們會永遠是朋友。

曾經。

只是曾經而已。
一切都已經改變了。

沒有標準可以評論對錯。
我們都是依著自己的心意,選擇了自己的方向。

所以會變成現在這樣,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想她也很為難吧...

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