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瑜阿姨來作客,問到我最近在做什麼。

正確答案是:當米蟲。不過當然不能這麼「帥氣」的回答,我只能很心虛的說:「現在專心在準備公職考試。」
「喔,準備多久了?何時要考?」
「今年三月開始上新一輪的課,十一月要考。」
不是我的錯覺,聽到這個回答的瞬間,阿姨的表情有點扭曲。然後她說:「現在公職幾乎都要準備兩年以上才考得上,妳要考幾等?」
「......今年要考三等。」我想我的表情大概也是挺扭曲的。
「............加油喔。」
「好^^|||」

orz

好吧,我會用功,不過今年沒考上的話,我也會乖乖的準備明年的考試的。(默)

果然有壓力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