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RPG角色來說,我的生命值大概只有1,一被攻擊就會當場倒地那樣。

不久前才跟小貞說,以最近的情況來說,再過三個月我大概可以調回原本十點睡覺的作息。
昨晚乖乖的跟在小貞之後下線,可是躺在床上,躺著躺著...聽到鳥鳴時,往窗外一看。
果然天又亮了啊...

我知道我真的要快點解決現在在處理的這件事。

是對是錯,我都已經在著手了,就把它做完。
別的不說,至少可以睡著。

大笨蛋A天。
偏偏是小啡...

天空說,我可以當沒看到她們,沒看到魅,沒看到小啡。
可是,我知道她存在著。
如果,不曾是那樣知心的朋友,或許我可以,可是...
回憶還如此鮮明的現在,我根本辦不到。

大笨蛋A天!

可是...最笨蛋的還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