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不再習慣電腦一直開著的聲音,很早就醒了。

我真覺得有點慘淡。
時隔這麼久,我居然得在別人接手前掛天外。時機實在太差,若是在天空離開前,還能丟給他去掛,徧徧現在有在往來的天外的朋友,全都跑到別的遊戲了...orz
果然一開始時的決定就錯了嗎...

天空是很阿沙力的說,反正他帳號還有兩個月的月卡,要的話,丟給我掛上兩個月,賺的天外幣我可以自行處理,月卡不用我出。
可是,我不想。

光是想到可能會遇到小啡或是魅...更糟的情況是,遇到她們兩個在一起......
我的神經一定會當場斷掉。

說我是絕地大白痴我也認了。我就是不想。

隨便把它便宜賣了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