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 張棟樑
<詞:曾文偉/趙政信 曲:曾文偉/葉進賢>

你每天都把自己 關在屋裡 聽同一片CD 麻痺所有的淚滴我全都看在眼裡 卻無能為力 傷痛的心 彷彿無法痊癒

心痛難過 只因為你衝動
沒有後悔 不覺得累 我願為你承受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我給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只是在 你願不願意接受
幸福 我願給你最真摯溫柔 攤開你的雙手 就讓一切從頭

你每天都把自己 關在屋裡 問同一個問題 放不開他的離去
你該學會勇敢的接受他做的決定 不再惦記 他留下的痕跡

想要永遠 只有為你衝動
不會後退 不覺得累 我願為你承受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我給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只是在 你願不願意接受
幸福 我願給你最真摯溫柔 攤開你的雙手 就讓一切從頭

從此只為你煩憂 You Gotta Tell Me What Can I Do
我早已決定甘心的為你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我給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付出 付出我的全部 我給你幸福
Oh Yes You Know 只是在 你願不願意接受
我的幸福 我願給你最真摯溫柔 攤開你的雙手 就讓一切從頭

(幸福) 我願給你最真摯溫柔 (攤開你的雙手) 就讓一切從頭

***

我對歌詞的共鳴度通常遠大過旋律。
這首歌吸引到我注意力的是這兩段:
「你每天都把自己 關在屋裡 聽同一片CD 麻痺所有的淚滴
 我全都看在眼裡 卻無能為力 傷痛的心 彷彿無法痊癒」
「你每天都把自己 關在屋裡 問同一個問題 放不開他的離去
 你該學會勇敢的接受他做的決定 不再惦記 他留下的痕跡」

後來我才知道,失戀後狂聽同一首歌的行為幾乎是大家的共同模式...
果然有些事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