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心裡不是真心那麼想,只是一時找不到話,就別說想我。
在明知對方並不真心的情況下,我討厭聽到這句話。

我不需要,也不想要被敷衍。當朋友,交的就是一顆真心,就算認識超過十年,我們也沒有「互相想念」的義務,就算誠實的承認一點也沒想到我,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何必好像施捨一樣,丟出一句「我好想你」,以為這樣能達成什麼效果?我討厭這樣,真的!

當我說想念,那就是真的想念。我希望別人對我說這句話時,也是誠心誠意,而不是拿來好像應付要糖果的小孩一樣。
沒話說的時候,就拿來講一講。這句話對我而言,沒有那麼廉價!

就算我想念妳,而妳不想念我,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友情。
我們原就在各自的軌道上過著自己的生活,在思念的時候對對方說,如此而已。
不要拿這句話應付我!


以上,抓狂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