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當我被勾起回憶的時候,可以微笑著。
想要,在聽到他唱的歌時,不會覺得自己就要心碎了。
想要在夜裡夢到他時,不會再流著淚醒過來,無法再入睡。
想要在想起他的時候,能夠就像想起一個好朋友那樣,溫暖安靜,不帶一絲心酸。我想,我是該走得遠一點。


今天和晶、球,小弟和瓊文去唱歌。
回途的路上,我跟晶和球說了要去林口受訓的事。
詠晶聽完之後對我說,「妳開始想要去做以前不考慮做的事情了,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想是這樣的。

學著獨立一點,我想是很好。


前天在MSN上跟他提了這件事。
他說了解我想要自立的心情,也不是看不起我,只是覺得事情可以在近一點的地方改變的時候,他不會考慮遠一點的。
但他不知道,我有多痛恨在原地繞圈的自己。

我想要改變現在的自己,如果能夠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我想要這麼做。

如果再也回不去原來的地方,就把一切都放下...
走得遠一點,再遠一點。

變成完全不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