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遇到阿火,聊了幾句(他大概很怨恨我每次遇到他都一直問小火在哪XD)。
他說他現在在玩魔獸,就交換了一下心得。
然後他問,我對魔獸的評語挺好的,為什麼現在不玩了?因為感覺不對。

以前陳小丹聽我說在遊戲中跳來跳去很疲憊時,也曾問過我,為什麼不選一個喜歡的遊戲,就好好的留在那裡?

因為,感覺不對。

曾經讓我感覺「對」的地方,後來感覺是「不對」。
所以我逃了。
然後開始在線上遊戲流浪,直到我終於承認,無論到哪裡,感覺都不會「對」為止。

我感覺對的那個地方已經不存在了。
而我再也不想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