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浪又開始把妹了。

嗯,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太勁爆...
那就更正一下,說「阿浪的本性復活了」好了...(搞不好更糟?)是不應該意外的。
阿浪離開天外至今也快半年,的確是差不多了吧...

雖然噹個幾句是一定的,但我是很為他高興的。

大好人阿呆浪。溫柔體貼,心腸好,見不得朋友難過,總是先對人好的阿呆浪。
把受過傷的記憶遺忘掉,重新來過。

這樣真的很好。


...

我也想為另一個人的快樂感到高興,但我辦得到嗎?
一如我為阿浪開心一樣,就單純是開心和祝福,希望他能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就算他的快樂與否,全然和我無關。

我辦得到嗎...
如果辦不到,我又該怎麼辦才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