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 張信哲
<曲:殷文琦 詞:劉虞瑞>



我答應你 再也不會 打擾你的生活
我答應你 再也不會 為你多喝一杯酒
我答應你 從今以後 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你怎麼說 我怎麼做 這樣子夠不夠

你看不到 我的雙手 在痛苦的顫抖
你聽不到 我的內心 碎得我都不敢碰
你想不到 我的沉默 壓抑著多少話要說
愛不能有 淚不能流 你教我這種日子怎麼過

捨不得你 所以才會騙了你 也騙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只是我 沒勇氣面對問題
捨不得你 雖然明知我的愛 你不珍惜
有些事情誰都說不出原因

你看不到 我的雙手 在痛苦的顫抖
你聽不到 我的內心 碎得我都不敢碰
你想不到 我的沉默 壓抑著多少話要說
愛不能有 淚不能流 你教我這種日子怎麼過

捨不得你 所以才會騙了你 也騙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只是我 沒勇氣面對問題
捨不得你 雖然明知我的愛 你不珍惜
有些事情誰都說不出原因

捨不得你 所以才會騙了你 也騙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只是我 沒勇氣面對問題
捨不得你 雖然明知我的愛 你不珍惜
有些事情誰都說不出原因

***

這首曾經是我非常喜歡的歌...並不是現在就不喜歡的意思,只是覺得太慘而已,

小貞陪我的時候,曾經說過:「沒在其中的人講的都很好聽。」我想是這樣的。
因為難過的不是自己,所以可以比較清醒冷靜。

但是,就算是身陷其中的人,難過也該有個界限吧?
就算剛開始只是在騙自己或騙別人也好,學著振作起來以後,總會從中得到些什麼吧...
如果肯面對的話,總會有能夠放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