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今天的日記前,突然想到,我十來歲的日記寫得比現在「文藝」很多。
我現在水面上的日記老是在寫到哪裡吃、到哪裡玩、到哪裡買東西,非常的流水帳式...不過管它的,這是日記啊!現在在新竹工作的炸雞,重出江湖之後變得比較多話,也不再那麼閉數,所以小弟和他出去時都會約我和瓊文一起去。

所以,今天晚餐去吃野宴。
燒烤式的吃到飽對我而言是第一次...吃烤肉時不是坐在旁邊等著吃也是第一次(爆)。
一人加一成服務費是408元,吃得非~~~常~~~飽。

座位的安排法如下所示↓

  小弟  炸雞
┌────────────┐
│燒烤  火鍋  燒烤│
└────────────┘
  我   瓊文

全場真的會烤肉的只有炸雞一個人XD
我和小弟這邊,是兩個人很努力的在烤,小弟動不動轉頭問炸雞:「這個熟了嗎?可以吃了嗎?」
炸雞和瓊文那邊,則是炸雞邊回答「熟了,可以了,你吃吃看」,邊烤了一堆肉堆在瓊文面前,瓊文很悠閒的吃著XD

當我們問炸雞,他一直烤要怎麼吃,他很冷靜的回答:「我先把你們餵飽再吃。」
等我們三個小鳥肚被填飽後,就看炸雞「橫掃全場」...
茶泡飯、雞肉、羊小排、霜降牛肉、豬肉、香菇、鮑魚角、干貝、泡菜、火鍋.......
半個小時都沒停嘴,果然是把我們餵飽就開始狂吃了。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炸雞之所以是炸雞也不是一天炸出來的啊...(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