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一下「凌亂的床,凌亂的腦」XD
(↑看過「妳其實可以找到更好的他」才知道這句哪裡好笑)

昨天開始不上MSN,阿猜在即時通上第一句,「幹嘛?」『什麼幹嘛@@?』
「躲人?」
『......猜大,你會讀心術...= ="』
我的行為模式...真的很容易理解嗎...

其實正確來說,這應該叫做自我隔離XD

我本來覺得自我隔離才進入第四天應該是沒什麼功用的。
我是指,畢竟,他老兄動不動在MSN上消失一、兩個星期。四天不說話實在沒什麼了不起,而且前兩天甚至都看到他掛在MSN上。

神奇的事,這種自我隔離,卻意外的有助於清醒。

主導權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我突然意識到這一點,大概是認識他一年多以來,我失去很久的感覺。
我可以主動的選擇我希望的,而不是感覺自己一點退路也沒有。

原來他可以這麼跩的原因在這裡。

我的思考突然變得清楚很多,一些原本想不通的事,可以用另一個角度去理解。
(比如他那狗屁不通的「自由論」)

好樣的,四天我就可以有如此「重大的發現」,隔離六十天後搞不好我可以得諾貝爾獎?
(我是真的有一點太high了?)


除了我「重大」(?)的意志力大考驗之外,還有別的事忙。
下星期一要出發,最晚星期六也該把行李整理完畢,現在列的清單如下:
‧五天份的換洗衣物,外套、睡衣各一,短襪三雙(附帶衣架)
‧盥洗、沐浴用品,含臉盆、香皂、鯊魚夾及浴巾兩條
‧基礎保養品、防曬乳液、化妝棉、吸油面紙,鏡子、梳子、髮飾、吹風機(到哪裡都不可以放棄愛美,哇哈哈XD)
‧兩支手機及各自的電池、座充、耳機(含「下個月的電話帳單會讓人想哭」的心理準備),還有MP3和充電器
‧小水壺、衛生紙、個人衛生用品、濕紙巾
‧筆記本兩本(有橫紋和空白各一)、鉛筆盒、電話本、打發時間的書兩本
‧胃藥、消炎止痛藥、痠痛軟膏、外傷用藥、透氣膠帶、指甲刀、小剪刀

以上全部要塞進一個登機箱裡(哈哈),再加上隨身小手提帶一個。

唔,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漏了什麼或是多帶了什麼呢...?
考試用的書沒打算要帶去看,帶了也是不會看的,哇哈哈...(得意個大頭鬼orz)


另,有一件很討厭的事,是考選部公佈的消息。

我要考的特考類別,今年缺額是六個,只有兩個在南部,都在高雄,這麼一來,不考前兩名就意味著落榜(淚)
這樣也就算了(不算了還能如何= =?),今年的報名日期是7/21~8/4,幸好可以網路報名,所以一回台南就要趕快先辦這件事,不然可是連考試的機會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