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直快抓狂了= =

這幾天忙著做出發前的最後準備,昨天還抓了詠晶同學幫忙把行李清單補齊。也去採購還沒準備的東西...昨晚回到家卻突然來個晴天霹靂。我說啊,雖然協會是免費的服務性質,但也不是可以這樣胡搞瞎搞的吧?

七月三日就要報到了,昨天晚上九點才用E-mail寄通知單給我(也就是說,我昨天晚上才知道詳細的報到時間和地點= =|||),卻列了一個讓人傻眼的東西:公立醫院體檢合格表
下星期一要報到,星期三晚上收到通知,星期四、五要去做完體檢?

昨晚馬上回信給他,問來不及的話有沒有補救措施。
不過今早也沒收到回信,就先跑一趟成大去體檢。

拿著通知單問檢驗處的小姐,她說表上寫的「法定傳染病」也不知是啥,叫我要問詳細才能做檢查。
只好又打去協會,電話轉來轉去的問了一圈,居然都沒人知道,最後某位社工小姐終於說:「大概是梅毒、AIDS和B型肝炎...吧?」
語氣相當的不肯定...不過既然沒人知道,就當是這樣...吧= =|||

回報檢驗處的小姐時順便問了一下,檢驗報告最快何時可以拿到,她說:「體檢抽血最快也要一個星期才能拿報告喔。」
顯然,如果要拿到體檢表才北上的話,我七月是去不成了...= =|||
下午又打電話去協會問能不能事後再補繳,結果負責的先生不在...說回來要和我聯絡也沒打來...


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