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寫完了上半段日記,晚上和高壓聊完又補了下半段。


收到通知,體檢可以北上後再做也無妨...(喵的咧,耍我嗎= =)如果不是這樣,我想我會翻桌吧?因為準備工作已經都在進行了。

這幾天都在忙著整理行李和採購一些不齊的東西...換身份證則只用了半個小時就完成了,不算很忙(但新身份證還真醜,雖然我早就沒有期待了)。

我原先美好的「一個登機箱」計劃,完全失敗。
光用目測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任務」續集拍到五百集都不會去挑戰的「絕對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行李已經爆增到讓我十分懷疑「三個箱子塞得完嗎」的情況了。

除了我的清單之外,詠晶同學幫忙補齊的、老媽認定要帶的,再加上通知單上列的東西,增加的物品有:
‧血力旺一大瓶(這個一看就知道誰叫我帶的)
‧拋棄式隱形眼鏡,15日份(遵照詠晶同學的指示,買了楊丞琳代言的品牌@@)
‧曬衣夾一排
‧冷洗精一瓶
‧爽身粉一盒
‧備用的塑膠袋數個
‧洗衣網兩個
‧半統絲襪半打
‧小包面紙十包
‧看護墊一包
‧皮鞋(通知單上寫著,不可穿涼鞋,Why= =)
‧(注意,勁爆的來了:)單人床單、棉被、枕頭

我只是要去住一個月...搞得好像搬家一樣,會不會有點太誇張...(默)

好吧,往好的方向想,我住那裡一個月,大概可以都不用出去採買缺少的生活用品...|||orz

*** *** 這條是中午和晚上的分隔線@@ *** ***

高壓和寶貝在一起算起來也有一年半左右了。
高壓曾說過「我會安靜的等她」,這段話讓我印象很深的寫進日記裡。

並不是說我以為他們會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畢竟...嗯,寶貝的實際年齡和心理年齡,都和高壓差了一大截。

很久沒跟高壓聯絡(我承認是因為寶貝打電話給我那次,我有感覺到她的敵意= ="),前幾天他突然在即時通留言給我。回了留言之後,遇到就多聊了幾句。

雙方都是我認識的人,所以就問了一下他們的近況如何?當時高壓顯得有些支吾其詞,我就很識相的轉移話題了。

今天又遇到聊了一下,高壓很沉重的跟我說,寶貝和他吵架後跑回家,把已經六個半月了孩子拿掉了。

真是整個傻眼。

高壓問我,我覺得他和寶貝還有可能在一起嗎?如果是我,會怎麼做?

這種問題就聽得出來,他是真的很沉重...沉重到沒辦法思考的地步。
如果有清醒一點的腦袋,這種問題還用得著問嗎?

聊了好一下子,我終於對高壓說了很久以來一直想說的話:「寶貝雖然小,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因為她小,就可以當成不懂事的理由。」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但好歹盡了身為朋友的責任,說了實話啊...


總覺得,今年真不是好年啊...好多朋友心情上都在失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