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香味 看看旁人眼中的你Link

千千丟過來的測驗^^
這個連結,我連了N次才好不容易連上,說什麼都要把結果打下來= =|||以下:

你是屬於水果香形象

你充滿自由愉悅的氣息,總是沉溺在遊樂場當中,像個天真無邪的孩子。
有你在的地方,整個氣氛都會興奮起來,所以你是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雖說你個性開朗,受到大部份人的喜愛,但別人一般認為難以跟你成為親密好友,即是說,你給人的印象只是個搞笑能手。
有些人覺得你愛玩弄別人,依賴性又強,所以不太願意親近你。
不過,真正的你其實十分成熟穩重,正因透徹了解你的人不多,所以知己朋友也相當少。

***

我最在意的一句話是...搞笑能手0.0+
真的嗎?別人覺得我很會搞笑嗎?!
真是...有開心到耶>///<

成熟穩重,我有嗎...(默)
依賴性真的是很重,不過玩弄別人會不會太嚴重了一點...
我有那個腦筋去玩弄別人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