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I am Queen
作者:女王
千古不傳之把男密笈

***

這篇女王大概在五月就完成了,我也有讀過,不過當時沒那個心情搞笑(?),現在有了XD
個人感覺,讀這篇文章最適合的BGM就是這首↓

哈哈~

***

千古不傳之把男密笈

女王我,這輩子沒把過男人。

雖說講把男真是一點權威性也沒有。

但為了造福各位優質單身女性,女王經過多方訪談把男界的翹楚們,終於完成以回饋嗷嗷待哺網友。

第一,女追男隔層紗?

俗語說的好:「女追男隔層紗。」不知是男人的意志較薄弱,還是女人主動誠屬稀有,除非女人的長相可以把男人嚇跑,不然女追男的成功機率絕對比男追女高。

這麼說來,把男的中心思想絕對是:「請放下妳的矜持!」各位女性,請瞧瞧這整個愛情市場,當妳在抱怨好男人怎麼那麼難遇到的同時,你也該想想,是不是遇到了妳會好好把握呢?請不要以為把男有多不好意思,等好男人都被把走,妳在自己去不好意思吧!

把男不是要妳去苦追一個男人把他嚇跑,而是一種態度問題。主動不是壞事,而是要主動的有技巧、又優雅、不破壞行情,不變狐狸精花痴女,這等智慧其實比男把女還要困難多了,女王基於目前的觀察訪談所得,提供一點想法供大家討論。

我這輩子見過的女追男,十個至少有七到八個會成功,所以說女追男格層紗不無道理,果然男人還是比較好搞定的動物。

第二,死會男,活標他!

這年頭要找到單身條件好長的順眼的男人,十個有九個都是死會,剩下一個可能是GAY。連你要朋友幫忙介紹,也通常聽到一句話:「好男人不是結婚就是死會,不然你就要等他分手。」把男界市場的競爭,就如同台北市東區搶停車位,繞了半天,好的位子都被佔滿,好不容易看到的車位總被別人捷足先登,最後只剩下殘障車位。

把男界的高手A小姐的名言:「結婚之前,人人平等。」

也就是說,在不違背中華民國法律(通姦罪)之下,在結婚之前人人都是齊頭式的平等。雖然狠心奪愛如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但搶到了就是你的,誰又能怎樣?這樣說來實在很不動聽,但妳瞧瞧身邊的社會案件,事實上就是如此。

雖然說,女王我吃齋唸佛,以多做善事積口德不造孽為待人處事之本,更以人生三大原則時時提醒自己:「不愛死會男、不奪人所愛、不當第三者」,並戒之慎之。

但是,若我的朋友遇到喜愛的死會男,我會從以前的:「別造孽!」到現在:「喜歡就去標下吧!」這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態,明知道這樣或許不好,但如果他在錯的時候真的會遇到真愛呢?誰也不知道。

但換個角度想,如果妳是「真愛」的女朋友,妳遇到想活標的對手,妳又該怎麼辦?任誰也不願意自己變成苦主。

所以我會建議這些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的朋友,在死會活標與曖昧第三者之間保持一個優雅的平衡點。因為妳並不知道,他只是想搞曖昧,還是真的有多喜歡你?

我相信,如果是真愛,絕對值得等待。

但希望的是,他不應該只讓妳等待。

第三,好男人不會從天而降!

難道是台灣男女比例真的有懸殊?根據女王我多方觀察,發現單身需要別人介紹對象的女生原比男生多很多,許多男性友人紛紛抱怨:「真不懂為什麼你們女人這麼愛挑?」

比照最近的新聞報導,台灣目前有越來越高比例的女生超過30歲未婚(或不婚),最大的原因是女生的眼光太高,以致於挑不到好對象。

我有許多男性友人,樂於擔任紅娘的角色,但他們都會跟我說:「一堆女生總嚷著要我幫她們介紹好男人,但眼光又高的要命,我真不知道她們在挑什麼?我知道這些女生條件都不錯,學歷高又有不錯的工作打扮起來也不差,但妳知道她們為什麼總交不到男朋友嗎?因為她們總以為自己可以挑別人,又不願意主動一點,天曉得在這麼競爭的愛情市場,自以為好男人會從天而降,根本就是坐以待斃嘛!」

一與驚醒夢中人,果然環顧四周,許多適婚年齡、條件不差、但總是找不到好對象的女生通常都有這個通病:不積極、不主動、眼光高、又挑剔。更有男人賤嘴的說:「為什麼她們不想想她還能挑什麼?」我很想回他:「挑總比不挑好!」但轉念想想,為什麼這麼多優質的女性找不到對象?

如果一個好對象出現,她還要他每天照三餐打給妳,狂追妳不捨,獻上100朵玫瑰花妳才「考慮」跟他在一起嗎?妳要想想妳會有多少競爭者?他為什麼非追妳不可?你還猶豫要不要主動寫email給他?妳到底還要耍多少矜持才夠?

Come on!如果真有這種天上掉下來的好禮物,而且他又是單身(喔,單身是很重要的),妳不拆了禮物還等別人跟你搶嗎?

坐以待斃,老天都不會可憐妳的。

第四,等待機會不如創造機會

承上,如果妳不主動,又覺得把男有損形象或尊嚴(真的有很多這樣的女人)。那麼就試著創造機會吧!

這一招就叫把男於無形,給自己台階下又給足男人面子。

號稱「沒有把不到的男人」A小姐曾經說:「要把男就要努力創造機會,妳要能控制局勢,但卻要讓男人以為是他主動追妳,主導權在妳手上,決定權要交給他,由他來說『請妳跟我在一起』,表面上他追妳追的要死,實際上遙控器都在妳手上,他不過是個賣力演出的男主角,親愛的,這才是把男的至高境界!」

我曾經覺得這樣拐彎抹角很無聊,但多年來觀察發現,男人都很吃這一套。原來男人都是愛面子的動物,所以讓他誤以為他真的很努力,與許多競爭者搏鬥好不容易才追到你,這樣會讓他比較爽,那麼女人你也就幫幫忙演演戲,反正無傷大雅又自娛娛人,畢竟對大部分的男人而言,男追女比女追男還比較有成就感一點。

不要問我要怎麼創造機會,有點腦的應該都可以想的出來:修電腦(請參考女王舊作「修電腦是性暗示?」,我承認很爛,但真的很有效)、妳突然在哪迷路急需他道路救援(要演的像一點)、跟他請教他的專長請他幫忙,然後露出崇拜的眼神(男人都吃這一套),雖然以上這幾招我都沒用過,總之,辦法是人想的,路是人走出來的,各位自求多福!

第五,走哥們路線

這年頭的美女很流行一句話:「我跟男人都像哥們一樣!」(對不起,這也是女王我的口頭禪,只是改成:「男人都像我的姊妹一樣」)

怎麼這麼巧,這些講話嬌滴滴,撒嬌功夫讓人全身酥麻,沒事愛裝智障腦傷小女人的美少女,怎麼偏偏都走哥們路線?我真的忍不住想問:「妳知道什麼是哥們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走哥們路線也是把男界的好折凳!妳瞧,她們可以以哥們的身份和男人光明正大勾肩搭背的出遊,講電話聊很久因為是哥們,沒事送她回家也是哥們,跟男人曖昧約會也是哥們,請吃飯送送小禮物都是哥們!靠!原來哥們這麼好康,為什麼當年我的哥們都當錯了,原來,真正的「哥們」根本不是走男人婆路線,難怪我耍man半天跟男人拍胸鋪講義氣、幫別人把妹替別人搞定外遇都不是真正的「哥們」!

原來真正的哥們應該學名模的童音,無辜的眼神,嘟著小嘴,努力擠乳,然後拉一拉男人的手臂搖著頭說:「人家跟男生都是哥們嘛!」

好,我輸了。

第六,生了就是你的!

君不見各大報章雜誌媒體,常常哪位優質男性小開剛好結婚,而他老婆也剛好懷孕。這一切,一定不只是剛好而已!

再看看妳周遭的友人,帶球結婚不在是新鮮事,扣掉真的不小心中獎的…嘿!那妳又怎麼知道誰是不小心,誰又是很小心的呢?

前一篇文章把女的密笈最後一項是:「上了就是你的」,本篇最後一招也不免俗的呼應一番,可惜把男的最後一招居然是個俗不可耐的傳統招數。自從女王我四捨五入就是30歲起,看了許多想婚女性想盡辦法逼婚的民間故事,不由得佩服起這些女人把男的終極指標:「把來當老公用!」

很奧妙的是,這年頭許多35歲以下的男性都還沒有想婚的念頭,以致於有些女人只好使出最後「必殺」殺手鐗。就在我前些日子吃完奉子成婚的喜酒後,我私下問了很多30歲以上的單身男性友人:「如果妳女友懷孕了,你會不會娶她?」

得到的答案分兩類:

1.落淚步入禮堂。(難怪該婚禮的新郎哭的蠻傷心的,真不知是喜是悲)

2.會叫她不要生,但她要生的話爸媽一定雙手贊成,要做個負責任的男人最後的結果還是落淚步入禮堂。

妳瞧,這麼俗不可耐的招數還是效果十足。姑且不論這樣的婚姻將來是不是幸福,至少目的達到了。

生了就是你的,端看妳願不願意賭一把了!(不過我是不會拿自己肚皮開玩笑)

***

各位小朋友,把男界是很陰森的,招數實在一時述說不盡。

歡迎各位有實戰經驗的前輩不吝指教,留言討論之。女王這沒把過男的肉腳,只好虛心請教。

最後還是祝各位單身女性早日覓得春天!能把的通通不要放過!

不要害羞,把到了就是你的!





PS.人生苦短,或許我哪天也來把一個試試看。

延伸閱讀:女王舊作「沒有把不到的男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