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親出的益智問答:
小鼻子,小眼睛,大~~~嘴巴!(猜一名人)

唉,太容易了,不好玩。(←欠扁)***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幹類似的蠢事,也絕不可能是最後一次,可是偶爾還是會感嘆...

「神啊,請給我一般人的腦袋吧(淚)」
(By羔羊的眼淚,小圭)

***

昨晚下線關電腦後,腦子還在咕嚕嚕的思考著一些事情...
找工作啊(謝謝虎斑提供的資訊^_^)、考試啊、職訓啊、買車子啊、自我隔離啊...

邊想邊晃去洗澡。
整個陷入思考狀態中,所以動作完全是靠日常的習慣反應在進行。

拿衣服,拿浴巾,進浴室...
(馬賽克)...
沖水,洗頭,沖水,潤絲、洗澡,沖水...
(再度馬賽克)...
洗臉,擦乾淨,把洗面乳放回洗手檯...
突然發現,咦,洗髮精怎麼會放在洗手檯上@@?!(←清醒貌)

......那我剛才拿什 麼 東 西洗頭?

慢慢的轉頭過去...

只有潤髮乳和沐浴乳的瓶子是濕的......

也就是說,我剛才幫我的頭皮沐浴了一番嗎?

...

......

.........

好險好險,不是拿放在一起的冷 洗 精洗頭就好了▔▽▔(爆)!

***

我的失眠在最近兩個月已經改善很多了...

可是為何我的失智卻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啊...|||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