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火聊天,幾乎都會聊到某人。
於是事後的幾天就會無可避免的,陷入一種半晃神的狀態。

我的防疫自我隔離兩個月結束,沒有得諾貝爾獎也就算了,呆呆病反而還加重的話,就完全與我的期望背道而馳了啊!...我到底在寫什麼鬼東西......

正經。

忙完交車之後,這幾天幾乎每天跟小弟出去特訓,開著小藍出去製造交通混亂。

今天的成績是這樣的:
首先是,在市區變換車道的時候差一點讓後面的車撞到我。不過,根據小弟的說法,是對方的車速太快,又不肯讓我先換車道,不完全是我的錯。
然後是,要往右轉的時候,我沒有先換到外線車道,綠燈的時候就變成堵在路中間,後面的車子全都要讓我先過。
最後是,要路邊停車的時候,小藍的右照後鏡,去A到停在路邊的車子的左照後鏡...留下了小藍身上的第一道刮痕= =|||
(小藍,是我對不起你...orz)

開車在路上遇到我的話,果然...別人都很危險啊!


嗯...這個好像也沒有正經到...

最正經的是,我最近得了工作失心瘋。

雖然我一直都有在看工作,也有在人力銀行丟履歷,不過抓著弟弟一起找工作這種事還是第一次(爆)
尤其是星期二經歷了一次很不愉快的面試後,就把心裡的怨氣全都轉向到處亂丟履歷了= ="

今天下午在MSN遇到阿浪的班長,問我怎不考慮考完試再找工作...
可是我面臨的實際問題是,特考今年的缺額全國只有六個(其中兩個在高雄);基層南部的缺額應該也差不多...
我自己也知道,我書唸得不夠,至少,還沒夠到可以考全國前幾名= =|||

目標歸目標,實際的問題也要考慮。


真是個正經到讓人鬱悶的實際狀況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