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 梁詠琪
<詞:陳國華 曲:鄭淑妃>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

今天跑去剪了頭髮,應一下景0.0

就連兩年前開刀那次,後面的頭髮都比現在來得長XD
一口氣剪掉二十幾公分的長度,剪完一地都是我的頭髮沒錯,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