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喫茶 林曉培
<詞:林夕 曲:洪偉傑>

可以的話 聊個電話
表示關心一下 不要牽扯其他
別說你 失去的她像Mona Lisa
你不是個畫家 我也不是個傻瓜

我只可以陪你 喫喫茶
你再不是我的 那杯茶
我只希望得到 一個家
就讓我 回家

我有我的 海角天涯
不要從你嘴巴 聽見酸甜苦辣
別說她 送過你一個美麗吉他
那久違的嫉妒 讓我變得比你 可怕

我只可以陪你 喫喫茶
你再不是我的 那杯茶
我只希望得到 一個家
就讓我 回家

我已經 為你付出過代價
我已經 給我自己嚇到了
我已經 為你付出過代價
陪著你 我想我已很偉大... 偉大...

我只可以陪你 喫喫茶
你再不是我的 那杯茶
我只希望得到 一個家 就讓我...

我只可以陪你 喫喫茶
你再不是我的 那杯茶
我只希望得到 一個家
就讓我 回家

***

「我已經 為你付出過代價 我已經 給我自己嚇到了」
這段歌詞完全寫到心坎裡去,我真是把自己嚇得很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