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說 熊天平
<詞/曲:袁惟仁>

我們在車子裏總是沈默 車窗反射著彼此的憂愁
這時你眼裏的餘光是我 偶爾你的右手會牽著我
有的時候我們開過了頭 從沒想到可以停下來走
這時你眼裏怎麼會有我 然而你的手緊緊抓著我

你到底在想什麼 試著告訴我 我們一直錯過叫做幸福的路口
我還能委屈什麼 只要你肯說 誰叫我們的故事比別人難說

難過的是我們被愛情左右 難過的事也就比快樂要多
你說過這條路再遠你都走 難過的是我什麼都沒有說

你到底在想什麼 試著告訴我 我們一直錯過叫做幸福的路口
我還能委屈什麼 只要你肯說 誰叫我們的故事比別人難說

難過的是我們被愛情左右 難過的事也就比快樂要多
你說過這條路再遠你都走 難過的是我什麼都沒有說

難過的是我們被愛情左右 難過的事也就比快樂要多
你說過這條路再遠你都走 難過的是我什麼都沒有說
難過的是我什麼都 沒有說

***

這也是以前很喜歡的歌。

很難說的話,乾脆就沉默...
所以不被理解,也不能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