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蝟 鍾汶
<詞:稻草人 曲:鍾汶>

被一個念頭所累 有一點機會便反悔
期待再原諒機會 反覆犯錯累不累

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
直接一點去說不是更乾脆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毀
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

愛單純像杯清水 若愛令你無法飛
直接一點去說不是更乾脆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毀
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我完美
再挑撥弄眉騙不了誰 像兩隻受傷刺蝟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恨不得一把火燒毀
滿身的戒備赤裸裸面對 到底誰沒有所謂

***

以前喜歡的歌,再一首。
雖然曾是非常喜愛的歌,但有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會觸動的情緒太多,我很怕聽到。

「我這也不對 那也不對」...
那種程度的患得患失,根本是種可以把自己逼瘋的失心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