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還是整個空...
就用重點式記事好了。

一、討厭的政治話題因為我是台南人,而且沒參加倒扁。所以,我就是傳說中「沒有水準、沒有文化、隨時有可能暴力相向的鄉下人」?
真夠無聊的以偏概全,我不想爭論了。

二、娘親大人去綠島和台東三天兩夜
星期六一大早就出門去了,寫網誌的現在還沒回家。
話說,雖然平時就習慣了娘親在樓下,自己在樓上,吃飯才碰面,不過這個時候卻會特別意識到,娘親不在家...

三、星期六的聚會
虎斑快要出國了,很為她高興。實現夢想雖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過相信她一定沒問題...還有,筆電真的要取名叫做琥珀嗎?(笑)
銅銅越來越有人妻的感覺(爆),不過工作這麼忙,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乖乖照顧身體...
每次看到阿冬冬,都覺得她越來越漂亮,閃亮閃亮的。
阿水在各方面都很努力,博士班、工作、家裡...我想壓力是很大吧。不過,大家都有自己的壓力,加油。

四、星期日的烤肉活動
協會辦的活動,帶著瓊文和小弟晃過去認識一些新朋友(也被別人認識一下)...不過說是烤肉,其實都是坐在那裡等著吃XD
活動結束後就三個人跑去逛虎頭埤,拍了一堆照= ="

五、發現很有氣氛的店家
瓊文的同事帶她去過,店名叫做ORO,藏在很神奇的住宅區。覺得某些朋友應該會中意那裡...

六、小藍...相關的全丟在一起好了
阿冬冬要幫它取名叫做「小海藍」XD不過弟弟和瓊文說,都叫慣小藍了...話說,我也好像叫習慣小藍了...
星期六晚上,本來想去買一些小藍備用的東西,跑去問姊夫,被帶去專業的店裡逛了很久...目前只缺芳香劑。
星期日回家後,小弟和瓊文幫洗車,三個搞笑的傢伙搞了一個小時...打蠟真不是普通手痠的事...orz

七、我再也不逛寵物店了...orz
和姊夫去買小藍用的東西後,瓊文提議要去隔壁的大型寵物店看看,一群人就晃進去了。
賣狗狗的籠子,對外的那一面是玻璃的,讓客人可以看到裡面的狗狗,也讓狗狗看得到客人...
結果,當中有一隻快要一歲的狐狸狗...看得出來,非常的...中意我= =|||
我也覺得牠很可愛,雪白的毛色,小小隻,開心的時候繞著尾巴打轉,眼神閃亮亮...可是我的情況真的不適合養小動物啊>"<
離開的時候,牠在後面叫得好響.../_\

八、有必要這麼考驗我嗎= =...
謎。俊華的朋友...怎麼長得那麼像某人啊,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夭壽...= =|||

我的腦袋真的是亂七八糟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