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分之幾 Tank
<詞:徐旻鈴 曲:Tank>

我知道愛曾經被你和我鬧得像發了燒
怪不得承諾還沒過期就失效
這樣也好 一路太精采結局不該遜掉
雖然我們都因此睡不著

我知道你不敢看我臉上那個勉強的笑
因為你能看穿我厚重的禮貌
咖啡的味道 不需要品嚐我就能夠明瞭
沒有加糖 一整個苦到腳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 你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 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你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喂 是我 今天還好嗎 聽說你換了新的號碼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一直留言在這裡
 沒事了 早點睡吧)

我知道 你也會向朋友們探聽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總好奇現在誰陪你
留點距離 默默的關心卻那麼像逃避
面對過去 我仍沒有勇氣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 你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 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你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如果說很想你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

有沒有出現在夢裡,佔回憶的幾分之幾...其實,都不重要吧。
重點是,「不夠重要」這個事實。

聽這首的時候,老是會想起張宇的消息,最後那一段:
「越往遠處飛去 你越在我心裡 而我卻是你 不要的回憶」

如果回憶可以不要就不要,人一定會變得勇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