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來簡單形容,就是「每況愈下」= =|||
所以不用問我情況如何了...(遠目)

*** *** 上下文差很遠的可愛分隔線 *** ***

從高雄回來,上MSN跟在的人打個招呼。
沒想到卻遇到臨時休假的某人,一開口就叫:「白痴月。」

聊沒幾句,他提到小啡...然後又提到魅。
我說:『...考完心情已經在差了...提到小啡更差...再提到魅,真是差到無與倫比....』
他很不以為然的問:「過往的事,妳記那麼久,不痛苦嗎?」
『很痛苦啊,所以不想記得。』我實話實說。
他沉默了一下,就把話題轉到阿浪身上,提到阿浪不打算玩魔獸了,找他一起玩別的遊戲。
聊了一下阿浪的近況,我就跟他說要去吃飯,跑下樓去。

回來時,他已經不在了,卻在MSN留了一句:「來墨香一起混吧。」

我不知道,原來我一直在等這句話。

我指的不是他找我去墨香一起混,而是,在離開天外之後,原來我一直在等他實現當初的承諾。

  『要跳遊戲的時候,要找我一起去喔!』
  「好。」

好...
那是,去年的十月,我們第一次吵架和好的時候...

  「老實說,有一陣子,我和阿浪很怕和妳在同一個遊戲。」
  『呵...不用怕,你們怕,我也很怕XD』
  「.........」

那是,今年初,我總是徹夜不眠,在夜裡遊盪著等天亮的時候。

好...

然後...
當他的身邊已經有了人陪,他的心裡滿得再也塞不下誰...
我不再以為他身邊是我能回去的地方。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裡,只知道我不能待在原地。

離開天外整整一年...

原來我可以做到,連他都唬過去。
就算他曾經這樣靠近我的靈魂,比誰都明白我。
就算我總覺得,他是我的天譴,我的剋星...我還是可以做到。

我不會去。

雖然他不明白,但他對我而言,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影響力。他說的話、做的事,還是會牽動我。
所以他的身邊,已經不是我能待的地方。

我不再是可以和他一起笑一起鬧,看著他快樂,我就會快樂的朋友。
已經不再是。
再也,不能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